借用别人的图m(_ _)m
看了 他来了,请闭眼 的小说 看到薄靳言烧鱼那部分 真是好想好想好想吃鱼啊
哎哎 话说来到长春以后 也就 今年这个学期开始 好好尝到鱼吧 伟大航路的酱香味烤鱼很好吃 山西面馆的酸菜鱼很嫩但是就是不够辣 还有吃过好多水煮鱼都不辣 虽然看上去红红的。
跟小伙伴约了下周末去吃酸菜鱼。哎哎 想回家吃爸爸烧的鱼了 我决定 回家 要连吃一礼拜的鱼。哈哈哈。
今天说是减肥打卡第一天来着。然而感觉也没少吃。懒得去计算卡路里什么的,就简单记录一下啦。
早餐丧心病狂吃了很多。嗯。为了排便。话说我对每天排便都变态的执念啊。我吃多了以后如果不想便便就会再吃一点,直到成功或放弃。
早餐是 白粥 豆芽菜的小菜 一个上面有火腿肠的饼 还有一片鸡蛋煎馒头片。
中午 一个苹果 一个橘子 一瓶AD钙奶。上完下午第一节课就饿了QAQ
下午 一杯甜麦片 加了点 卡乐比麦片 一瓤柚子 两粒红枣。卡乐比真的好好吃 当零食简直停不下来 就是太贵了 最近穷逼表示吃不起。

啊 开始学习吧。让大量脑细胞运转燃烧我的脂肪。对了 今天长春冷到我 听说杭州今天过了夏天。2333

评论(1)
热度(1)
 

© 元气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